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中共公安特务《11栋502》是法西斯式的流氓工具:抢劫乘客、栽赃陷害蹬三轮的,编造借口、非法取缔


 
中共公安特务《11502》的具体信息:

 

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区》1150210区是指有个网球场的那个小区,从《金塘美食》那条路进来左手边的那个小区。

 

1、中共公安特务《11502》的暴露过程;

 

20156月《11502》家空调漏水,流到我家阳台上,我上楼敲门找他,所以我知道他的住处,但那时我不知道他是干什么工作的。

一个月后的一天我正常外出购物。我一出来就看见《11502》坐在路边电动车驾驶座上,我就走上去问他是不是干这行的,他说是,看起来是很普通的对话哈!其实问题恰恰暴露出来了,如果真像他自己说的是干这行的,我们老百姓叫做《蹬三轮的》,就是短途载客每位5元的,他说他是干这个的,干这行的肯定买不起房,但他在我们的花园小区里租房,租的是大三房一厅,正常吗?可见,这人不是真的《蹬三轮》的,这是他的掩护身份,他是《便衣特务》,房子是公安占用的特务《藏身处》。

 

2、《11502》是中共军队脑控迫害技术设备的黑看守;

 

还有更奇怪的,这人装修房子声音蛮大,还半夜用电钻,搞了几个月还在搞。从已经暴露出的情况看,既然是公占的《藏身处》还用得着大搞装修吗?还搞几个月?当我发觉受到脑控迫害以后就显而易见了,他在房子里搞的所谓“装修”大概是安装专业脑控迫害设备。脑控的试验、迫害因为其反人类的犯罪性质,一直是军队秘密在搞,社会公众并不知道共产党这样犯罪害人。如果使用这样的设备加害普通人,就一定会通过公安的户籍部门和特务搞,军队无法直接操作。所以这种设备是见不得人的,不能大摇大摆的在白天运进居民小区,都是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摸摸运来并安装的,如果某天半夜的“脏活”没干完,剩一点白天把它干完。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听到半夜用电钻的时候多,而白天反而很少用电钻了。

 

11502》是这些脑控设备的黑看守。对我脑控迫害的一些过程已经揭露(见附链接1)。

 

3、便衣特务进入哪个行业就是为了把那个行业搞垮:《11502》的公开身份是蹬三轮的;

 

据传,本地一个《蹬三轮的》(指驾驶电动三轮车载客的人)曾经手持几十厘米长的砍刀抢劫一个教师乘客的价值4千多元的iphone手机,受害人报过警,应该是备过案的了。试想,哪个《蹬三轮的》上路时还能带着这么长的砍刀?三轮车的空间就那么大(见照片),放在哪里呢?那么长的砍刀明晃晃的,乘客看见了还会坐他的车吗?再说蹬三轮的没有犯罪动机,那iphpne手机那么贵,就算抢到了也付不起电话;这种手机很难出手的,能买这么贵手机的人谁会去找一个《蹬三轮的》去买,干嘛不去装修豪华的专卖店里去买,想省钱的人根本不买这种手机,一个根本卖不出、也用不起的东西,谁会去抢呢?另外,这个案子还意外暴露了一个问题,报警的受害人是个教师,一个教师用4千多块钱一部的手机,每月话费多少?学生家长给的?正经的学生家长能给老师这么大好处?!要么是腐败来的赃款买的!要么教师是女的,向有权势的家长卖肉换来的(我们这地方没有大学,只有中小学,大家想想中小学老师的正常的收入水平)。有可能这个受害人也是《特务演员》,公开身份是教师,有公职,增加可信性,哄骗民众!其实都是男盗女娼的共产党特务们自导自演的闹剧。

 

看得出,这个案子漏洞百出,那么制造这个案子的目的是什么呢?栽赃陷害《蹬三轮的》人群,伪证乘坐电动三轮车不安全(已经有被抢劫的案子了嘛!),果然电动三轮车被取缔了!很快摩托车、人力三轮车涨价60%。我自己问过的价格,以前5元一位的车程都涨价为8元了。涨价也是取缔电动三轮车的目的(详细的分析见附链接2)。不栽赃陷害哪有这种效果?!

 

我讲一下特务们栽赃陷害的具体过程。公安便衣特务,如《11502》,他是特务,但是他也搞了一辆三轮车,这种车很便宜(新的2000-3000/辆,二手的更便宜),很容把公开身份设置成《蹬三轮》的,反正三轮车不登记牌照,谁有这种车出去一载客就是《蹬三轮的》了,这个行业很容易被特务掺沙子。蹬三轮的特务出去一抢劫,很自然政府就说是《蹬三轮》的在抢劫了,以此为借口取缔三轮车,并把其他载客的价格抬高,政府的目的达到了,便衣特务的任务就完成了。这样的假案不需要伪造很多,除了《11502》应该不会再安排其他人故伎重演啦!

 

这样的栽赃陷害,共产党太擅长了。派几个特务到达天安门广场,身上浇上汽油,再点燃,自称炼法轮功的,反正这些特务最后都灭口了,谁知道是不是真的炼气功的,法轮功从不登记个人信息,谁自己说是就是了?!就这样政府就借口“炼法轮功的自焚”了,把法轮功给取缔了,真炼功的人也害死很多。

 

如果这样就行的话,那蹬三轮的、炼气功的都是中国人,哪天你弄几个特务出国一杀人,就说中国人杀人放火了,以此为借口把中国这个人种给取缔了吗?!那不是种族灭绝罪吗?法西斯屠杀的手法再现啊!

 

 

p.s.附:

1、烂逼书记(后妈潘晶)不惜杀人放火、脑控受害人,灭口《杂种孙子》


 

2、为什么禁止电动车,而允许燃油车和人力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