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中共公安《狗特务》非法入室、偷用我的吹风机(风筒)


 
刚刚发现公安便衣特务非法入室、偷用我的吹风机(风筒,洗头发以后用来吹干头发用的),这样看来特务也在我家洗头了,至少用水了,要不然吹什么?!真恶心死人了,那狗特务说不定有肝炎、梅毒、淋病,甚至艾滋病,反正不会是什么好人,好人能当特务吗?!

 

妈了个逼的!狗逼养的渣子——公安《狗特务》,你们也不要个逼脸了,你妈逼让人操烂了啊!操出你这么个杂种渣子!

 

可以想象,公安狗特务们夏天偷用空调,冬天偷用电暖器。怪不得,我家空调的雪种很快用完,怪不得电费总是超过我的计算。

 

我用完风筒,都是先关掉开关再拔掉电源,我不会(开着风筒)直接拔掉电源插头,那样对电器的寿命有损害,这是一般常识。所以我在下次用的时候,也是插电以后再打开开关。今天我用吹风机的时候,我刚一插电风筒就开始转了,那我就明白了,是别人用过了,因为不是我上次用完时放起来的样子了。狗特务是故意的,因为不是她的东西,她也不爱惜,根本不考虑什么电器的寿命,特务不会爱惜老百姓家的东西。

 

狗特务们还搞坏的我的(蒸汽)电熨斗,大概往电熨斗里加入了沙子,熨过的衣服都沙沙的,根本没法再用了。这个电熨斗是我亲自去买的,刚买回来时我在一件衣服上试过的,没问题,怎么放在我家一段时间以后就不行了呢?经常到我家非法入室的特务大概不喜欢烫平衣服,不讲究,是个渣子,所以她故意破坏我的电熨斗。

 

狗特务们还曾经在我家下水道里塞进旧牙刷。怎么这下水道自己就堵住了呢?我也没有掉进什么东西,就是水呗。我用那种带手柄的螺纹探条把旧牙刷缠住拉出来了。我那时还奇怪了很长时间,这些旧牙刷从天上掉下来的啊?!我家水龙头损坏的频率都很高,我每年都要换新的水龙头。我那时还不知道公安狗特务都有万能钥匙,能开每一家的门。

 

提醒国人:

 

如果你家下水道经常堵,水龙头容易坏,或者家里不论什么东西经常损坏,千万不要以为是别的原因,那就是特务经常光顾了,趁你不在家时与你共用你家的一切。不论什么东西,用的人多了,自然易损坏,这是很简单的道理。对于你家里的狗特务本人不喜欢的东西就可能搞破坏。这是针对一般物品讲的,至于贵重物品尽量不要放在家里,家里并不安全,都被公安特务翻查了。公安特务对你家财物比你本人更清楚。派特务到每一家搞破坏大概是中共政府独有的犯罪行为,其他的正常人类国家的政府应该没有害人的职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