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讲真相:在楼里播放录音讲真相

 

我今天做了一个新的讲真相的项目,我把我想讲的真相用电脑录音,再用小音箱放在门口播放,就像前几天“半公开”播放《九评》一样(见附)。只不过我这次播放的内容是自己录制的真相。这样一来,就算我不是每天出去讲真相,也可以在楼里不停的播放真相。我的做法不违法中国大陆现行的任何法律,因为我是在自己家里播放,我不属于公开传播,因为我本人没有出去、播放设备也没有出去,但是确实能让其他人听到。

 

今天我录制的内容如下,今后还可以录制更多的真相,我主要结合我的亲身经历揭露共产党对我这样的普通人的有组织的迫害犯罪:

 

1302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你不要个逼脸!潘晶给共产党干了一辈子,卖逼损德、丧尽天良,每月工资只有一千多块,我工作三年工资过万。我赚一万的不用赚一千的人养活。我的钱是我自己挣的(工作是我自己找的,工作是我自己干的),我的钱自然存在我的账户里,不会给潘晶,也没必要给她知道。”

 

“我现在花的钱是我多年工资的储蓄,我住的房子是我自己买的,吃住用的都是我自己的,跟潘晶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从没求过潘晶帮忙,潘晶不害我就不错了。”

 

“潘晶妒嫉我!潘晶看不得我过一点好日子,找上门来害我。潘晶勾结派出所长、公安(分)局长到我家里来绑架我、关黑监狱、虐待我,劫持我到精神病院,罪证已上网;烂逼潘晶纵容恶子——流氓渣子王明海半夜到我家里来砸门,暴力入室、暴恐犯罪。潘晶卖逼给派出所长、卖逼给公安局长,所以没人处理她儿子。”

 

“本地派出所长是东北来的渣子,本地公安(分)局长也是东北来的渣子。他们都跟潘晶狗打连环、狼狈为奸,勾结犯罪”

 

“对共产党编造的谣言,有脑子的人都可以想一想,潘晶一千块钱一个月的收入还能养活别人吗?自己花都不太够。潘晶的杂种孙子是她儿子在外面滥嫖生出来的,跟我没有血缘关系,我对她的杂种孙子不负责、没义务。我本人没有任何生活负担”

 

“潘晶妒嫉我才给我造谣,你们大家好好想想,不要再信烂逼书记的谣言,不要再受毒害。共产党是从德国来的法西斯杂种,他们对中国人带有先天的仇恨。共产党政府看不得中国人过一点好日子,共产党就是来害中国人的。

 

“本栋楼已经暴露出的便衣特务《藏身处》有401403502602702,好人能住特务房吗?公安便衣特务都有《万能钥匙》能开每一家的门,非法搜查。这么多警狗,这么庞大的害人机制不是给我一个人准备的,是针对每个中国人的。他们想害谁就害谁。”

 

“保安室是公安的特务据点,非法监视这个小区里的每一个居民。黑物业的臭烂逼——韦仲英早就对我讲过,这个小区门太多了不能保安。既然不能保安,还设置一个保安干什么?这小区几百户人家,一个保安能保护谁呢?那还搞个保安干什么呢?——非法监视小区居民,非法监视好人。”(所以我说)保安室是便衣特务的据点,黑物业是特务的分支机构。”

 

1302是小区门口《乐笔优优》楼上的楼上,玻璃阳台,阳台里有个摇篮;进入小区左转第一栋三楼白色窗户也是潘晶的家”。共产党最喜欢潘晶、王明海和狗特务这样的流氓渣子,因为这些人做坏事不怕遭报应。天灭中共时这些人渣都会入地狱陪葬。

 

 

 

附:《由“半公开”播放《九评共产党》联想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