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如果外资撤出中国,共产党还用什么黑钱养活《公安卧底特务》


 

共产党统治下的经济全靠外资,外资一撤走中国经济立刻就垮掉。日本企业已经要求“抱团撤出中国”,并要求中方简化(撤出)手续了(见附1新闻报道)。中国的外汇储备90%以上都是外企临时存款,共产党都给人家开出过《存款单》,人家撤出中国的时候必然取走这些临时存款,因为是人家的钱人家当然可以取了(见附2新闻报道)。到时候还有什么钱付给这些公安特务?!这个宇宙中下场最惨的生命,就是中共〈公安卧底特务〉们了。包括埋伏在我家附近的《特务邻居》,小区门口的《特务保安》,我不论去哪里都能“遇到”的《特务路人》……

 

至于外资撤出的真实原因,根本不像中共官媒上说的那样。从我的亲身经历来看,进入中国的外企都被安插了很多中共的《公安卧底特务》,我已经写出了一些(见附3、附4),还会写出更多。也就是外企本身也受到中共公安流氓的迫害。当年外企是大举进入中国后才发觉自己受骗了,无法立刻就撤出,也就只能承受了。当外企渐渐发现中共并没有改善的意愿时,除了打入企业内部的卧底特务的迫害,中共官方的政策对外企的限制也越来越多时,人家还能不下决心走吗???也就是说,养活了中共(及其走狗特务)的外企也遭受中共的迫害,说白了就是中共用你的钱害你,谁也不是傻子!中共的“恩将仇报”是外资撤出中国的真实原因。

 

因此,外资的撤出对中国受迫害的善良百姓而言是有利的,共产党没那么多黑钱养活《公安狗特务》了,也就是没那么多黑钱维持迫害了。我看〈公安卧底特务〉们的下场是最惨的,有些报应已经来了,还有些报应很快也要来了吧!现在,无论受雇于公安的卧底特务怎样监视我、跟踪我、绑架我,我都看不起它们,鄙视它们!公安狗特务们永远丢人!

 

那么卧底的狗特务们具体会有些什么报应呢?从我这个普通人的角度能看到出来的报应至少有以下几点:第一,特务们已经拿到的钱都是些“不义之财”,这样的钱财是会胡花乱花的!因此特务们不会有什么积蓄,就是财来财去,一旦拿不到现钱就活不下去了。第二,有些年轻的特务是生了孩子的,生孩子的目的可能是为了扮演夫妻搭档,也可能因为特务本身的滥搞——能当特务的都不是什么好人,都是些流氓渣子,他们在一起就是群婚乱伦,生了孩子都不知道是谁的。我不会浪费精力去分析这些人渣。很多这样生出来的孩子,一出生就是有病的,我不认为这是一种巧合,这本身就是一种报应——报应在孩子身上了,我都亲眼见过这样的《特务邻居》,那些孩子一看就跟正常孩子不一样。特务们还能拿到黑钱的时候不会把这个“病孩包袱”当回事,等到他们自己都活不下去的时候这个包袱更显严重吧!病孩送人、灭口都是罪上加罪啊!病孩包袱是要跟他们一辈子的。第三,就是特务的主子——共产党也不会让特务们有好下场的,共产党的大清洗从未停止(现在叫“反腐”),不用好人动手,哪次大清洗的运动一来就把他们都清除了。第四,特务是损德职业,德损多了必然也会给他们自己招来病、灾等厄运,死后入无生之门。

 

跟我一样的好人根本不需要做什么,就过正常的生活,迫害我们的共产党自己就会维持不下去的。而好人是不需要维持的,好人本来就是这样生活的,只有害人者才需要维持。从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共产党肯定有维持不下去那一天,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天灭中共是指日可待的!

 

 

 

附:

1、新闻报道:《日要求中共简化日企撤出大陆手续》


 

2、新闻报道:《撒食制造的春天留不住候鸟——外资离场之忧》


 

3、《这个外企“领导”是共产党公安的卧底特务》


 

4、《主动配合中共制度害人犯罪的外国财团:《法国法孚集团》(公开卧底特务们的护照和照片)》

http://roseguo.blogspot.com/2016/09/blog-post.html 




5、《谷都派出所不要脸,共犯更不要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