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8月7日星期一

“下三烂警察”半夜砸门(已经是第2次了)找个借口就把邻居家的门砸开呀!——肆意行凶的习惯已经证明他是一个“警察”

5点钟时,我被砸门声惊醒,好像有人要砸开门冲进来的样子,边砸边喊“开开门、开开门……”。便衣警察扮演的邻居又来行凶了!不是一个“下三烂警察”能这样行凶吗?!正常人邻居能这样吗?!我就是不开门,如果警察真的砸开门冲进来,正好证明了警察行凶犯罪!!!

你有什么理由砸门呀!就是真的有一点“噪音”不能等到第二天白天再说吗?不能等到以后碰面的时候再说吗?终于找到“借口”——砸开邻居家的门吗?不是一个“下三烂警察”能这么害人吗?

这样的时间、这样的方式“敲门”的能是好人吗?你有什么急事呀这么砸门?!你们家关着门窗、开着空调,就能听见邻居家(指我家)的声音吗?除非窃听!你不爱听这个,你不窃听就行了呗!(见附)

你们砸我家门的“巨响”对全楼的邻居都算得上是噪音干扰。还有你们砸门时的难听的叫喊,对所有正常人邻居都是一种恐怖威胁。你们警察只顾自己行凶,根本不要脸!!!

再说了,我家能发出多少“噪音”啊?我家多少年没有装修过房子,没有半夜用电钻吧?!你们安插在我家周围的“便衣警察”扮演的“邻居”有多少时间是半夜用电钻、干扰我睡眠的?!我怎么投诉都不行啊,因为你们警察是故意的、“国家迫害”!还有,我从来就没有大音箱,我家连大的说话声都没有!这个你们都很清楚,你们窃听我住处多少年了嘛!还有一点也很重要,我半夜不睡觉吗?给你制造噪音?!只有你们这些“下三烂警察”会这样折腾我,我是正常人、能跟你们一样吗?你们不强制剥夺我睡眠的话,我会睡的很好的,打雷都听不到的,一觉睡到大天亮的。如果我睡不着觉也是你们发射强电磁辐射(脑控攻击)我的结果、你们系统性折腾我的结果。你们暴露了你们自己的罪行!

你们以为鬼鬼祟祟——窃听到我家里的一点声音就找到“正当理由”半夜砸门了?你们没有正常人的思维呀!所以上述原因你们都不考虑,你们太愚昧了。当然你们可能是故意愚昧的,就是故意迫害我这个受害人,没有“借口”、制造“借口”也要迫害人,不过你们太愚昧了也不行,全世界丢人现眼呀!“下三烂警察”傻逼到这种地步——窃听到的声音当成行凶的“理由”!!今天我亲身经历了!!!


补写:
其实这个录音(见附1),我播放了一周多了,不是第一天播放,可见播放录音不是真正的原因,而只是一个“借口”。还显得警察们很傻逼。那么为什么偏偏在今天来砸门呢?可能因为我昨天在自己的网页上转发了一篇文章“原黑龙江政法委书记、中央610头目,前国家安全监督总局局长杨焕宁被以“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降级处分。”(报道全文见附文)——是这个消息刺激了警察!这是否可以从一个侧面证明迫害我的警费是从黑龙江政法委调拨来的,我家乡是哈尔滨市(黑龙江省的省会城市),我现住在中山市(广东省)。不是说每一个出面的警察都是从我家乡来的,是说支撑他们出警迫害好人的经费是从黑龙江来的。那也就是说迫害我的警察们的主子遭恶报了,迫害无以为继了,下一个恶报可能就是你——警察们的末日到了!


照片说明
大家看一看照片上的洞,把外门的纱网捅出一个洞,敲(砸)里面的木门!除了警察,好人谁能这么敲门?正常邻居谁能这么敲门?如果真是一个普通邻居,这样不计后果的做事,以后还怎么做邻居呀?!也不可能是外来的贼做的,因为这么做根本也不会得到任何好处,哪个贼会来做无利可图的事情?!

很明显这个“特殊邻居”根本不想跟我做邻居呀!那么又在这里干什么呢?这个“特殊邻居”是什么人呢?便衣警察呗!即警队派来的“卧底奸细”呗!中共政府的镇压机关吸收和收买一些汉奸,比如公安、国安等这样的执行镇压任务的部门,会有目的的收买社会上的一些下三烂、流氓充当“卧底奸细”,给予他们一些支持:金钱支持、人员支持、情报的支持。这些“卧底奸细”就出来祸害好人,警察在幕后虎视眈眈(一旦真的挑起事端以后警察才会出来“执法”——镇压受害人)。让他们祸害谁他们就祸害谁,情报(指受害人的具体信息)由公安警察支持。这个“不正常”敲门的“特殊邻居”就属于这一类的汉奸——便衣警察(卧底奸细)!就是这么回事呗!所以他做事根本不计后果、不要脸,他也不把我这个受害人当成真正的邻居,当成是迫害对象吧!害死我才能拿到钱,就是完成任务——祸害受害人,为首要。


这个纱网是用钢丝拉成的,极易刺穿血肉之手,就算上面原有小口子,也不可能用手扒开这样一个大洞来。正常邻居来敲门还会随身携带工具吗?!另外,外门和木门之间距离15CM,有了这个洞你手也伸不进来,还要用工具才能敲(砸)里面的木门,哪个正常邻居半夜携带这么多精准的工具敲(砸)邻居家的门。可见,“下三烂警察”观察我家很久了、谋划很久了、这样的借口也编造很久了。只不过“下三烂警察”太垃圾了,他们漏洞百出了!



附:

1、《警察对于窃听来的内容,应该会认认真真的听》

2、《便衣警察行凶,到居民家里踢门(谷都派出所)逼受害人报警、诈骗维稳费》

3、《谷都派出所半夜砸门、暴力入室,绑架受害人》


附文:新闻报道《原黑龙江政法委书记、中央610头目杨焕宁遭恶报》

恶人姓名: 杨焕宁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黑龙江政法委书记、中央610头目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日】近日,媒体报道,前国家安全监督总局局长杨焕宁被以“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降级处分

最近这几年一些以贪腐之名落马的高官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苏荣、李东生、王立军等人,这些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推动者、执行者死的死、判的判,真实的原因就是他们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而遭到了恶报。参与迫害佛法者的下场是极其可悲的。
杨焕宁,男,汉族,一九五七年三月生,原籍山东安丘人。据公开资料显示:杨焕宁从二零零五年一月起,曾任黑龙江省政法委书记;二零零八年五月起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兼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自二零一五年十月始任国家安全监督总局局长。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在江泽民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纳粹盖世太保似的“610办公室”。随后在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的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真、善、忍”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抄家、抓捕、判刑、劳教、酷刑折磨、活摘器官等迫害,严重败坏了国家声誉和社会道德,破坏了国家宪法及法律,造成社会秩序的混乱、道德的急速下滑、司法的混乱和黑暗。

在二零零五年一月至二零零八年五月期间,杨焕宁任黑龙江政法委书记,曾积极配合江泽民、周永康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多次在黑龙江省传达迫害密令,并层层部署实施迫害,导致黑龙江省地区迫害案例大量发生。

在二零零八年五月至二零一五年十月期间,杨焕宁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兼维稳办主任,多次配合周永康(当时是政法委书记兼610领导小组组长)迫害法轮功,并下达密令文件制造恐怖气氛,导致在全国范围内发生法轮功学员大面积绑架事件。明慧资料显示:二零一四年六月九日,内蒙古“610办公室”下发二千零一十四[11]号“机密”文件,要求“摸排法轮功人员的底数”,为下轮迫害法轮功预先进行情报收集。该文件显示,这次摸底是全国范围进行的一次行动,是为了全面掌握法轮功学员底数,而这个密令是来自中央610和公安部。文件中还要求,在实施过程中,特别强调公安的作用,要求调动公安系统的资源信息。这份文件还透露这次所谓“摸底”的目的是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准”的迫害,是中共把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行动当作是与中共的“现实斗争”。同时,文件透露出中共害怕其迫害行径曝光,在文件强调要“严防发生失泄密”、“严防在社会面上造成负面影响”。

从明慧统计数据我们可以看出,进入二零一四年三月份,被绑架法轮功学员人数大幅上升。尤其是四月份、七月份达到两个高峰,四月份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人数六百九十一人,比二零一三年四月的三百七十三人上升百分之八十五点三;而七月份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人数竟达九百一十二人,比二零一三年七月的四百九十二人上升了百分之八十五点四。(以上二零一三年数据来源:明慧网《2013年:迫害与恶报》)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对于那些仍在积极指使迫害的人,再次严肃警告: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否则,下一个遭恶报的很可能就是你

(原文地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原黑龙江政法委书记、中央610头目杨焕宁遭恶报-351961.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