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4月1日星期日

你们警察造谣、无中生有,你们警察没有一点证据

 

缺德爹从没占到过我的便宜

你们警察造谣、无中生有,你们警察没有一点证据,

你们警察的主子——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的杂种孙子跟我没有关系,我坚决不承认

你们警察所有的造谣,都没有一点证据,我本人都不承认

 

我一生堂堂正正,出淤泥而不染

你们警察再怎么威胁、骚扰,我也不求你们警察

 

你们警察造谣,为侵吞好人财富,为迫害好人找借口(*好人指我本人)

你们警察吞了我的给我吐出来,不吐不行,你们将来还起来更重

 

你们警察毕竟是畜生,改不了作恶、遭恶报

 

你们臭流氓警察滚回地狱去吧!

你们臭流氓警察滚回地狱去吧!

你们臭流氓警察滚回地狱去吧!

 

呸!不要脸!



 

没有评论: